停更

《小恶魔养成记》22

二十二
Nakai扭捏是出了名的,说的好听点么就是——害羞。
两人交换第一个kiss的时候,Nakai脸红的好像全身的血液都倒流了一样。急急忙忙的推开了Kimura,然后起身一边不停念叨着喝酒误事一边跑了出去,还差点被自己的裤脚绊倒。
跑到街上的Nakai听着耳边熙熙攘攘,但是脑袋却一直嗡嗡嗡的盘旋着“Takuya”这个名字。
“我就不行吗”
“啊~~~~!”
路过的一对行人一个模仿着Kimura的语气另一个压低着声音尖叫。
回到家看新闻才知道,那个原先和自己一起嬉耍玩闹的毛头小子竟然就这么一夜成名了!怪不得刚才他的电话一直在响。可是对于他来说这么值得纪念的一晚竟然.....,想着便不自觉地拿手捂住了自己巴掌大小的脸。然后一头栽倒在被炉桌上,红着脸嘟囔着“喝酒误事”。
还未完全处理好自己心情的Nakai接下来几天恨不得绕开所有Kimura会经过的路,不过竟然还真的都绕开了,经纪人说:Kimura这几天特别忙。Nakai又心想,这小子尾巴要翘起来了!哼!不过呢,这才是他呀,那么优秀的他值得这世界上的一切!
原本三人的居酒屋小酌也渐渐变成了只有Nakai和Mori两个人,
”Nakai君,我想去追寻自己的梦想。”
两个人坐在昏暗的居酒屋一角,Mori拿着酒杯闷了一大口然后开口说了这句话。
晕乎乎的Nakai默默地放下了酒杯,现在两个人的这个组合熬过了最初艰苦的时期,已经初具知名度,势头也很好。他知道Mori喜欢摩托车,也有偷偷的在学习相关知识。可是,两个人是组合,一个人就再也不是了。
“你是不是喝酒喝醉了?”Nakai黏糊糊的嗓音不知是不是因为喝了酒的缘故,有些哑哑的。
“可能吧....也只有喝醉了我才敢对你说呢,我好多次想对你说这句话,可是看着你那么....那么努力,那么辛苦的样子,我不知道怎么开口”
“那为什么现在开口了?”
“因为你马上要红了啊”
“呵,什么叫我马上要红了,我们是一个组合,明明是我们马上要红了,你不要为你想离开找这些莫名其妙的话说好吗!"
“就当我喝醉酒说胡话好了,已经很晚了,走吧”
Kimura找到Nakai的时候,简直气不打一处来。大冬天的居然没穿外套就那么坐在佐佐木公园的长椅上,走进一看,冻得手指和鼻子红彤彤的人一直在瑟瑟发抖,气不过的Kimura直接把他的外套扔了过去。
“你自己上次不是说喝酒误事以后要戒酒吗?害的我大半夜还要出来找你”
“你干嘛出来找我?”
“你以为我想啊,你自己把外套、电话、台本这些东西直接就那么丢人家居酒屋里了,老板知道我电话就打电话给我了啊。人家老板还担心你明天录节目没台本怎么办嘞”
“Kimura,你现在也是大明星了,不要把自己的电话到处乱给”
自己好心出来找他,结果倒好,还被教育了一番。把他的东西胡乱塞进坐着的Nakai怀里,然后把刚才甩在他头上的外套拿下来强制性把Nakai塞进去。
“走了走了!快冻死了!”
两人并肩走在深夜的佐佐木公园里,就如同高中时期一样,一边讨论着宇宙超级无敌的梦想一边嬉笑,一边就这么走着。
“我要当宇宙超级无敌监督!”
“我要当宇宙超级无敌No1”
“No1?什么样的No1?”
“管他什么样的No1,只要No1就行!“
”神经病!哈哈哈哈哈....”
“你这个棒球八嘎才神经病!明明是Johnnys还说什么成为监督!哈哈哈哈哈....”
一阵风吹过,Nakai紧了紧身上的外套,抬头微不可闻的叹了口气。
“Kimura,你的梦想实现了吗?”
被问的人嘟着嘴抬头想了想,然后站定看着身边的人,身边的人也正看着他,湿漉漉的大眼睛跟鼻子交相呼应一般的红。
梦想?作为一个不服输的人,梦想就是任何一件事都要完美完成,无论是演戏,还是唱歌,还是综艺,还是....和身边的这个人一起。
“我的梦想呢,要说已经完成了,但是又还没完成,还得更加努力!那你呢?”说着故装搞笑的用肩膀推了推身边人的肩膀。
“我的?我此刻的梦想,就是Mori不要走”
苦涩的笑比哭更难看。
Kimura皱了皱眉,心一抽:这人真狡猾,说什么此刻的梦想!
“Mori的梦想是成为职业摩托车手,Nakai的梦想是成为宇宙超级无敌的司会!”
这下子轮到Nakai皱眉了。
“Mori陪着你一步步的实现你的梦想,他的梦想怎么办呢?”
最后,Nakai还是跟Mori道了声珍重:能认识你真的太好了!然后转身红了眼睛。
21岁的Nakai是Johnnys唯一一个司会,21岁的Kimura是Johnnys唯一一个排忧。
21岁的Kimura等在电视台外面,对结束了时长三小时,嘉宾达到一百人的直播节目之后的Nakai说:既然我们都要成为宇宙超级无敌的人,那么我们就一起吧!
第二天,Nakai一边懊恼喝酒误事,一边幽怨的看着Kimura,而Kimura则指着“Nakai Masahiro——司会届新王牌”的头条新闻笑得连好看的大眼睛都眯起来了,整张脸挤在一起,只看得见白花花的兔牙。仰着头对着Nakai邀功似地说:
你看,我们第一次kiss完之后我就成为了宇宙超级无敌大明星,我们第一次sex完之后你就成为了宇宙超级无敌司会。我们俩在一起,准没错!
于是,两个立志成为宇宙超级无敌的人成为了霓虹国恐怖的存在,人送外号:2top。
二十年后....则又多了一个新外号,小Shingo起的:宇宙超级无敌Shingo的papa,简称宇宙超级无敌papa!
Goro翻了个白眼:你们一家人是要上天啊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感觉只有更文了才好意思搬文....

评论
热度(19)
© Hongdou_Su | Powered by LOFTER